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生日快樂 TO MYSELF ;D

可憐的生日、就這樣平淡的在家度過了
Muahaha



這次的文章
不瞞大家說、相當之長。


拜託寶貝們不要浪費我一番勞苦
把它看完好不? )':
懇求  ING  XD







09 月 30  
放學過後與 MS ZHOONG 去 Leisure Mall 看戲
蜜了 MR TAN
買票嚕 =D



轟動全城的— 《白蛇傳說》 XD




還不錯看啦
全部女主角包括配角都很 SEXY ╭(╯^╰)╮





剛看完不久、可愛的 MR YAP 帶著可愛的 STICKY 來到 LM 
o(≧v≦)o~


心裡話; 當然是講可愛的 MR YAP 啦、
不然以後就沒有可愛的 STICKY 吃了  ╮(╯_╰)╭


嚇嚇、傻了
開始語某倫次
贖罪 XD






I 
 STICKY
-taste good-





不好意思的說、
當本小姐拆開了 STICKY 包裝紙后
接著很明顯是迫不及待的開來吃。
這是眾人所能理解的




吃到爽爽的時候、才想起要拍照
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是如此
見諒 (¯﹃¯)
啦啦啦 =P








10 月 01 日 、





MS ZHOONG 跟隨我和家人到檳城


(1) 去檳城做嘛該?
ANSWER; 拍全家福。

(2)  MS ZHOONG 去做嘛該?
ANSWER; 我不捨得她回家。 (╯3╰)




五粒鐘的車程、都在睡覺中度過 XD
豬的時代即使如此。





到了檳城、
滿足一下可憐的肚子先 (¯﹃¯)
果條湯



不是開玩笑
真的是吃到很乾淨  /____\






過後、回家沖凉
準備拍全家福啦喂



合照一張先、




ME LOOK WEIRD,
but i dont mind
Because, i live for myself x)



MS ZHOONG help me take photos


1..2..3.. POSE! Kaacha! XD








家庭照拍完了、回家往檳城超級無敵大大海出發! ()



看海景的LOOK  (¯▽¯❀)
我知道我很 




忽略掉地上的衣服、謝謝 =)



美麗的大海
I AM COMING! 





啦啦啦、媽咪死命幫我和 MS ZHOONG 拍照
“ 快點站那邊、很美!我幫你們拍照 XDD ”



我那時候還做在石頭上面發呆
無端端聽到媽咪將講渦
當然是嚇到啦 
快點弄衣服先 o(≧v≦)o~





嚓!
我沒有聽錯
媽咪已經拍了 =_=
這個故事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心急对待 =)





接下來都很靚仔
各位觀眾、請不要眨眼
Ladies & Gentleman, Please don't close your eyes! XD







與 MS ZHOONG 合照啦喂




我知道我們很 YENG 
不要太迷戀我們、
謝謝 =)











10月 2 日 



6 點鐘、被爸爸叫醒
我真 TMD 累
╮(╯_╰)╭




看我的憔悴樣就懂 =)



吃 DIM SUM
和姑姑一家人上升旗山嚕 =)












偷偷分享一件事





相信大家都知道 MS ZHOONG 最近又外遇
蛤?!
你們不知道



好吧、看在你們那麼支持我的份上
這裡就小小的爆料一下
超勁爆的啦喂
就是這位仁兄








MR MA LAO xDDD



不要冷到、事實如此
當事人已經偷偷的承認了。





到達現場 =)










大约 7、8 点左右吧
我们到达 KL 。


路程实在辛苦
可怜的屁股、竟然在车这样晃啊晃
晃到了 KL =_____=






一到家、
赶紧下车伸伸我的懒腰 XD


然后就滚下去离家不远的地区
高等人这样—— HIGHCLASS。
欣赏夜景 o(≧v≦)o~



MS ZHOONG 竟然和我玩偷拍 /_____\






信息当中。




10 月 3 日 、
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大日子
不是什么大人物或者 AGONG 的生日
可是是本小姐的生日 XD




与家人到 MID VALLEY 走走
当然、少不了可爱的 MS ZHOONG。




MID VALLEY LOOK? =X
I KNOW I'M LENGZAI 
; )














Finally end my post =)
Thank's for watching
Support and follow me, if you think it is a AWESOME BLOG.



DON'T YOU DARE TRY NOT FOLLOW
I WILL KILL YOU, IF I SEE YOU ~\(≧▽≦)/~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osted by YAPYINGHUI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