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25/10/2011

葉映慧告別了單身 =)





對啊、
不是說好 2012 年才開始新一段的感情嗎
不是我食言啦喂
誰叫俗語說:愛情來了、躲不掉 






我的男人,  葉力賢。
是的
我們都姓葉
=)






雖然他沒有一張很好看、甚至銷魂的外表
可是
我有超能力可以感覺到他對我
真的很好 
( ⊙o⊙ )










好吧、我承認
我們在一起的時候
不像普通情侶一樣、夫妻都這麼粘對方、撒嬌




(¯﹃¯)口 水 流 滿 地 ..




反而是一聊天就
“ 我凸9你拉! ”
“ SOHAI BETUL NI !”
“ DIAM 7 啦你!” 
╮(╯_╰)╭




我知道我們很變態 =____=
可是沒辦法
這是我們的樂趣 XD











哇塞!
終於大放假了





嗚哇哇、好感動  (T________T 狂哭)






假期要打工存錢 



然後再一次過
花光光 ! XDDD




果然很變態  =PP






沒辦法、誰叫我是葉映慧 









Posted by buuba Huii _
25-10-2011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