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

我親身媽媽認為
我利用她了
是什麼時候開始
吵架都是因為這個原因
那我對她來說是什麽 ?
沒有東西是比這個心痛的

當我真的需要安慰
需要一般人都渴望的關懷
實在得不到

平時
一起玩樂的時候全部人都到齊的
到不開心的時候
總是覺得身邊
能懂自己的 能知道我真正在想什麽 懂我的偽裝 
好像真的沒有

一向來都是自願把歡樂帶給人家
留給自己的全是一肚子委屈 ?
我又為了什麼
爲什麽理由能繼續活下來 ?

你們這些膚淺的追求者
玩够了拍拍屁股走人
能有幾個真心對我
我真希望總有一個人能感應到
我到底在想什麽
一直陪伴我
我也是個普通的女孩
不是嗎 ?

說有幾愛
你懂什麽是愛啊 !? 你們能幾友愛 !?

你們這些戲碼我看透了
可就是犯賤
我很樂意被你們這樣玩弄
不這樣尋開心
我有什麽辦法還可以更開心
好像真的開心

敷衍了事的关心
我得到了
开心得了吗
我真的心痛 難受 有多少人懂
辛酸__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