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久违 ♡ (´Д` )


塔喇 ~ 
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欸
在這裡先陪個不是 (・ω・`)
就來分享下最近都在做些什麽唄 xD

25/10
雲頂日!
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和你融為一體了 D':



買票之前先來個合照
大合照
大大的合照 ! ♡






31/10 
一早從床上慵慵懶懶的爬起來
看看時鐘 
整11點
忽然心血來潮想要見我的寶貝、淑婷
就撥了她的號碼


“ 欸~ 可以來我家嗎 ヽ(●´~`○) ”
(驚嚇)做麼?Yer ~ 你這樣說很奇怪叻 ”
媽的 -.- 奇怪你的頭啦
我只想念你的假髮而已 xD


戴了假髮的效果 xD
感覺怪怪的
很像那些古滑女 /__\


晚上。和寶貝去逛夜市 
實在不多人
啊哈~ 下了一下下的毛毛雨


然後走走吃吃喝喝玩玩
又過了兩個小時半
就回家唄


1/11
起床
化了個淡妝就出門去


送外婆去 pudu 車站搭車
草泥馬的
Pudu 車站賣票的人 拉客可不是省油的燈
一直纏著你
重複地問你 “ Woi Ah Moi , pergi mane ya ? ”
我真想一拳過去
如果我是很有魅力的 Muscle Girl (˚ Д ˚ 

完事後,
罕 Beyond 還有 sook teng 早早罕一班師奶喝早茶
師奶聊天起來都不是開玩笑的 -.-
可以聊整整半天


無奈
我們就自己玩自己的 xP


淑婷就一直幫我不停地拍照
啊哈哈
有木有感覺很像好萊塢明星被人一直咔嚓咔嚓拍照的感覺 xD




看到這張自己都會一直狂笑 =.=
那個不專業的攝影師 
拍了這麼不專業的照片還找藉口說
“ 這張好!很自然啊!你還可以 upload FB 然後寫說 :今天心情很不好 ! "
哈哈 說得也很有道理一下 xD




大概四點吧
帶著滿滿想購物的衝動 
坐著卟卟車 去了 Maluri Jusco
NGEK NGEK NGEK, 聽說有 Member Sale 嚄 A_____A~


9 PM 
拖著我那雙走到鞋底都掉了的的鬆糕高跟鞋
大袋大袋地回家 =.=
不錯嚄
好豐收一下下


2/11
觀音誕
還是罕寶貝淑婷 beyond 去廟裡邊拜拜
過後一齊吃齋
不是普通的好吃
說得口水都滴滿地嘍 (¯﹃¯)


過後 去 Viva Home 看戲去
選了套 《 Paranormal Activity 4 》



阿赫 -.-
大概全場只有我們幾個山吧婆再喊 /___\
暈 ~ 


都是嚇人的
要說恐怖也不是恐怖
就一直嚇人 -.-
買票進去給人家嚇 T~T


回家時候
爸爸剛剛從柔佛回來呢
啊哈哈


這幾天就這樣結束了
假期真好 !!!!!! (*´・з・)ぅ♪
死而無憾哇 xD




 嚇嚇
就這樣吧
再會哦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