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Happy Weekend ! =D




28/10



母校兒童節。




七早八早、起來洗頭沖凉準備回校!  xD
實在是太久沒有回學校了




心情有些亂七八糟 (¯﹃¯)




打扮完畢、往張淑琪家出發!
原諒我用你的華語名字 =DD



本來想說很久沒有見她們兩姐妹
想趁機好好地聚聚的
哪裡知道張淑婷睡遲了


=______=



沒有記錯你是屬豬的
好吧、我就原諒你這次 XD




到了學校、和老朋友們聚聚
全部樣子變完了 /__\





MEET 亦恒 







學校鏡子是這樣、就忽略了他吧 =)


拍下拍下
無端端鬼上身
做了一些很傻嗨的事情. . .



原諒我 x )










看了不要不理我 T_______T
看在我那麼勇敢上傳照片的份上





29/10


雲頂之旅



感覺越來越閑了、沒有東西玩 / 3 \
所以就多拍些照片
好吧
我承認我是自戀狂的一份子。










我相信大家都看到那麼大一個的 SUPER MARIO 吧?
好、
讓你們過過幹癮 XD


after zoom 




啊哈!
還有我的北鼻 SAKUN 






好啦 =_____=
醜的看完了、
現在看正常一點的
好不?



你沒有的選擇
進到來的
全部都要看 XD


開始!
P/s. non edited 









有疑問;





怎麼下面這幾張和上面那張差那麼遠啊?


這就是網友所謂的、照騙 





posted by BUUBAHUII__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