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It's cinema weekend ♥

呼呼、
可憐的部落生灰塵了
要不是你這個姓葉的臭人叫我寫
我都懶得動

╭(╯3╰)╮




看我為你幾大犧牲啊
Boss, 不要在嫌東嫌西了
拜託 
XD



11 月 05 日 
唅媽咪弟弟一起來到了 VIVA HOME 
難得爸爸不在當然是去看戲啦 (¯﹃¯)



爸爸在、
就算我們硬拉爸爸進去陪我們看戲
爸爸也只是花錢進去戲院裡睡覺  = =



啊哈
就是這部
李心潔的夢游
3D 的呢



我可是在還沒上映之前大勢宣傳說我要看了的
/____\







2 : 30 pm 進場。
看看時鐘才 1 : 30 pm 



就想說先走走嘛
媽咪很變態
死命拉人家去看傢具



╮(╯_╰)╭




無聊死了 
無聊要幹什麼?拍照!






媽咪看到我拍照
明知道我一拍照就會相當之投入
趁機開溜
害我一個人傻傻在那邊自拍



好唄、
終於肯坐下倆休息了



OLD TOWN



叫了一杯 old town white coffee Hazelnut .
如果我沒記錯、它名字是這樣寫的 XD









實在懶惰 edit 燈光   = =
原諒我 XD



接著進場



不錯下嚄、有嚇點
害我疑神疑鬼
看到一半
無端端轉頭望左又望右 (¯﹃¯)
神經病! XD



離開 VIVA 、往舊巴生路的某間 SALOON 出發



等媽咪洗頭吹頭
等得我實在是不耐煩 XD


老實地說
 x )



又抓起相機、
這裡拍拍 哪裡拍拍
嘎嘎
38 死了 











拍下拍下
我竟然玩起我的頭髮來  
= 3 =


老闆娘說我弄到很像一頂帽子
還真的有點像
XD



晚上。
唅家人去善美海鮮飯店吃飯 ♥


NIGHT LOOK 




白色公主袖
黑色短褲 ♥



重點
重點是!


. . .
我竟然噻衣服
/_____\



BEH TAHAN =)



第一次這樣穿
所以相當值得紀念 ! XD







到此為止
關注我的 BLOG, 謝謝 ♥







Posted by BUUBAHUII 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